陈先生-核实红十字会救助相关问题

    信件主题: 陈先生-核实红十字会救助相关问题
    来信人: 陈永胜 来信日期: 2023年04月19日 来信编号: DH202304190119
    信件内容: 我是紫阳县洄水镇庙沟村2组的村民,因患尘肺病需要紫阳县红十字会的救助,现想了解向紫阳县红十字会申请救助的具体流程,请相关单位核实予以回复。
    信件回复: 紫阳县:县红十字会与陈先生取得联系,并向其解释了申请流程,陈先生已经鉴定并拿到鉴定结果,现在正在办理镇政府签字盖章阶段,剩下的流程通过解释也已清楚知悉。紫阳县尘肺病鉴定流程为本人填写申请表——户口所在地镇政府签字盖章——紫阳县卫健局三楼公卫股开介绍信——安康市疾控中心鉴定。申请补助流程为本人持身份证复印件、社保卡或一卡通复印件、职业病诊断证明书填写申请——户口所在地村委会签字盖章——户口所在地镇政府签字盖章——紫阳县卫健局签字盖章——紫阳县民政局签字盖章——上交紫阳县红十字会申请补助。
    办理情况: 已办结
    回复单位: 紫阳县
    回复时间: 2023年04月20日
    评价: